close

這個位於新竹縣湖口鄉的球場是本隊的主(煮)場

第一次的月賽大家奮勇的簽注

主角當然是會長黃茂雄和榮譽顧問邱創乾(有人喜歡唸ㄍ)

兩位本球隊的主角分IN OUT 出發

(奇怪他們又不是打最好)

氣象報導說會下雨

奇怪一點都不像

倒是有像要旱災的樣子

 

 

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

比賽開始 (唱國歌....@#$%^&*!**&^#@!~) 

啊搞錯了

出發

經過了五個小時的激戰 成績 出來了

哈哈 

 嗚嗚 沒猜中啦

比我想像中的好 2200  大洋飛了

晚會來到湖口老街的復興戲院吃飯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

(奇怪我十八歲的時候這些老戲院都再表演 歌舞團 這家我怎麼一點映像都沒)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

 

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這就是老街      (跟大陸的老街比    這根本不是好嗎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晚會正式開始 (奏哀樂....!@@#$^^&*&(*)我又被罵了 

今天晚上大家都說

餐點變好了  

酒也改成麥卡倫的

冠軍 出爐了

何金軒 同志 ( MD 敢 跟我搶 )相片候補啊

今天 所有的會員都相當的高興

應為球隊開始走出 正常 的第一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ss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